close

天秤座:喜歡熱吻
天秤座的人喜歡熱吻,愛用嘴唇享受戀愛的歡樂。單獨的戀愛約會是發揮熱吻功能的大好機會,應該少說話多熱吻;若只談情說愛,沒有熱吻時,天秤座的人會非常不滿,可能導致感情破裂。不能把握熱吻的大好時機,愛情便立即蒸發。

**********************************************************

朋友忽然之間,就line給我這樣的內容。

 

一開始覺得有點好笑,又有點害羞,

但後來仔細讀過一遍之後,發覺還真有那麼一點相似。

 

三分熟小姐,妳喜歡吻嗎?

吻,對你而言,有什麼樣的意義嗎?

 

『很重要的。』

我打從心裡這麼想,不論是不是天秤座,

尤其,是像我這般被愛豢養的女生,更是無條件認同。

 

沒有愛,生活就索然無味,

沒有吻,愛就如同一般的情感,沒有差別。

 

那不僅僅是溫軟的觸感,

我一直都很嚮往,那股從舌尖流竄出來的熱烈,

那份從吻裡透露出來,濃到化不開的纏綿。

 

我尤其喜歡我愛的人深吻著我,

儘管醒來之後,那樣的深情可能也如曇花,消逝無蹤。

 

我還記得,我們曾經討論過,

關於吻,以及關於吻之後的種種,

妳說,吻其實是一種最甜蜜的謊言,

我卻說,吻是一條直達心底的捷徑,

所以,當吻上了心,便全心全意。

 

彷彿自由落體般,筆直的進入愛裡,

用最冒險的方式,換一次最享受的沉溺。

 

三分熟,我想,我們之間最大的不同點,

在於妳願意為生活冒險,

對愛,則是吝嗇的完全,就像自縛的繭;

而我呢?則是像撲火的飛蛾,願意為愛灰飛湮滅,

但生活卻是寧願一成不變,也不要為了不確定的下一步冒險。

 

我們的勇敢,都很固執,也很絕對。

 

三分熟小姐,偷偷的告訴妳,

我真的有過會讓我記一輩子的吻,

那是人生中最美好的紀念。

 

雖然,那占星文說的是有誇張了些,

沒有吻,其實不至於感情破裂。

 

然而,沒有吻的話,

愛的確會一點一滴的蒸發,

直到空氣中,再也嗅不出任何一點愛的氣味。

 

愛秤子,就從吻的練習裡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