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
應某些當事人的聲聲要求,
認為我沒有把更多插曲一一爆料,
實在有損讀者的權益,
所以說,
我是以一種被人用刀架在脖子上的心情,
將這篇【續】娓娓灑去...

沒辦法,大家有知的權利壓~~~=.=+

=========分隔線後。好戲上場。爆米花請準備=========

待產區的房間裡頭,
媽媽同事一邊忙著陣痛,陣痛完了就又忙著睡覺,
補足精神來承受下一次的陣痛循環過程中,
什麼忙也幫不上的我跟同事A,
心裡總有一份很詭譎的緊張與閒暇感,
於是,當媽媽同事的陣痛中場休息時,
有一瞬間我是有點無聊的狀態,
順手撥弄架上的幾本被翻到爛的雜誌。

『媽媽寶寶』、『親親寶貝』、『準媽媽教室』.....
沒了...就只有這些...有點尷尬。

我想,
忙碌於陣痛的媽媽們,
應該不會在中場休息的時候說:
『痛的好累唷!來一本雜誌看看吧...』
如果真的是因為這種需求而準備,那也太猛了吧....=.=

也許陪產的男人,此刻應該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如果這時候給我ㄧ本『商業周刊』或『HERE』
搞不好還可以樂開懷的完整念完,
對於這樣莫名奇妙進入產房,
然後被迫吸收過量的懷孕及生產知識,
以及抬頭環顧四周都是白白胖胖張著汪汪大眼的巨幅嬰兒海報...
陪產家屬的精神壓力還真不小....

我也是。
那些看起來天真無邪的巨嬰海報,
慢慢的,在我眼中都會感覺像是綠巨人浩克似的......
(不行!這裡舉頭三尺有『嬰兒』!不可以有雜念!會天打雷劈!)


不過我想當天最令人鬼打牆的事件,
應該是『叫什麼名字』這件事。


推著病床往產房去時,護士小姐問:『叫什麼名字?』
醫生好不容易願意抽空過來看看時問:『叫什麼名字?』
我去幫忙掛號批價時,櫃檯小姐問:『叫什麼名字?』
最後到領藥處領藥,藥局先生問;『叫什麼名字?』

『叫什麼名字?』.....這真是個好問題!

剛說了這是鬼打牆事件,
所以,我也很不懂自己,
為什麼每次人家這麼一問的時候,
我總是很制約式的先回答:『XXX』。

同事A終於受不了了!
『不是問你的名字啦!是問媽媽同事的名字啦!..要說幾次壓!..吼~~』


前一篇的【註】中提到,
我是身著公司制服前往醫院,
於是上上下下奔波之際,
這一身黃色總是吸引了許多目光,
應該是說,想不被人注意也難吧!

『ㄟ...那是XX房屋嗎?還是信X房屋壓?』
嗯...這位小姐可能不常看電視,因為制服顏色差很多。

『那好像是XX房屋的耶!他們是不是有什麼廣告....』
嗯...我無意引起討論,
不過,如果這樣的話題可以打發他們等待的時間,
其實也算是好事一樁吧?

總之,所到之處,
就像是個名人或藝人一樣,
會被人品頭論足,
對我來說雖然是有點不習慣,
甚至覺得有點不喜歡,
但...這是沒辦法的事情囉!


不過,
有人會跟你說『足感心』,
也有人會有不一樣的聲音。


但,
請不要來跟我說...
『你們的廣告詞很棒耶!』
「喔?是哪一句?」
『就是那個「信任帶來新幸福」呀!我好喜歡喔!』


『...................』


嗯...我想,我能做的,大概只有微笑說聲謝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