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但還有一些瑣事。

不過,發現總是分了許多時間給身邊的人之後,
決定,還是留一點時間給自己。
見了那熟悉的髮型師,
總是在每一次會面時,
有默契的幫我處理自然捲的毛躁問題,
也順便吹乾這些天被浸濕的情緒。

髮型師人不錯,
聊起天來也沒有壓力,
只是每次見他,可能都要花不少銀子就是…

後來,我想起手機電池需要更換的事。
說起來也真誇張,電池壞了,
壞了好久一段時間了,
卻從來不在意,反正還有另外一顆,
而且,對於我這種一天內電話不會超過三通的人,
一顆電池似乎已經大大的滿足用量。

直到…壞掉的電池,
其壞掉的程度到達蓄電量只夠我講一通三分鐘電話而沒電後,
我決定前往添購電池一枚,
好解決這些不方便…

店員:『不好意思!您這款手機的原廠電池已經停產了…』
才二年,就停產。
或許是因為我對於市場的變化有大頭症…
才會完全沒有敏感度。


才二年就停產,
但也忽然間意會到,
原來,已經事隔二年了…

時間,真快。

就像這顆停產的電池一樣,
不知不覺,也隨著時間環境的變遷,
心裡頭的那座工廠,
悄悄的,
也已經停止生產那份對你的情誼...

對你的愛,關門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