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飛了,這一次。

出了一次國,就上了癮,
不得不找機會反覆溫習。

同時,這也是我愛自己的具體方式,
並且用穩定的節奏執行著。

依稀記得前一晚,
還在辦公室裡忙的焦頭爛額頭暈目眩的,
匆匆忙忙的整理行李直到深夜時分,
算算也沒闔眼多久,
但在前往機場的路上,竟然清醒的很。

坦白說,
除了初次的離開,有著錯綜複雜的雜陳五味之外,
漸漸的,我的焦慮幅度也越來越小,
也許哪一天,我可以完全習慣這樣劇烈的離開了。

這次選擇的,是『四天三夜東北奧之細道衝刺團』,
以出國來說,這樣的時間真的是很短,
很多人都笑我,這樣幹麻還出國???…
但是,有的時候,有一些勇氣就是要如此毅然決然,不是嗎?
我想我的瘋狂,大概只會用在這種地方吧…


一樣的三個小時,我抵達小巧的仙台空港,
但這次讓我帶了很難忘的經驗回來,那就是翻箱倒櫃的安檢;
我們這一團共28人,雖然通關花了一點時間,但應該也微笑走出去就好,
誰知道出去領行李之後,只有我被攔了下來,
兩名安檢人員把後面排隊的人移到別出口,還用檔板把我隔起來,
接著,問完我是否有帶違禁品入境之後,就示意要我打開行李箱。

唉…我其實不覺得怎樣,只覺得好害羞也好麻煩呀!…>///<

這個檢查,不只是打開行李箱這麼簡單,
連我一包包的衣物、一包包的盥洗用品、一包包的充電設備、一包包的民生必需品,
都要打開來,仔仔細細的檢查一遍,
我一邊佩服著他們滴水不漏的處理方式,
但也一邊也覺得自己很倒楣,這麼多人卻偏偏抽到我,
還讓這麼多團員等我一個,整個就是很丟臉啦 >///<


總之,有了出國前瘋狂工作的疲勞,
再加上到達後的安檢折騰,
這次日本東北四天三夜的衝刺團,正式開團啦!(灑花)


【註】
坦白說,這一篇真的很廢言,
因為最近實在太忙,沒時間寫遊記,(到底是工作忙還是心情忙XD)
所以先來個如此敷衍的前序,之後再把圖文慢慢的補上囉!
希望可以在三個月內完成啦….(汗)


今天剛好是我生日,也祝我生日快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