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來了幾聲叮咚
沒想到竟然是個怪差事
給了我『有情』、『多情』、『迷情』、『極情』、『忘情』、『無情』
這幾個詞,要我把它們串一串...
還真是怪呀...

我串了 串出來的造句卻意外的很武俠感

*********************************

海角天涯有情人
共此遍尋多情果
幾度輪迴極情苦
徐徐飄邈迷情香
伊人忘情難再續
多情總為無情傷
雙飛之鳥難比翼
汪洋扁舟獨搖槳

*********************************

有興趣的人也來串串看吧!
我想,聰明如你,一定會有比我更好的串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