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朋友對我這次的動作感到驚訝,
這種說走就走的勇氣…
不!我想應該是指衝動吧!
幾乎千年才會發生在我身上一次,
可能比曇花一現還要難見,
不過,也許是想要實現對自己的承諾使然,
所以說,無論如何,我也想要完成這次為自己定下的目標。

因為是發自內心的誠實,
面對最真切的想法,就會有不容忽視的力量,
所以,說什麼也要奮不顧身的前往。

飛抵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
雖然3個多小時的飛行不算長程,
但對於我這種在行進中的交通工具裡無法安穩入睡的狀態,
這也是一段會令我感到焦躁不安的時間,
還好還有空中的娛樂設備及難吃的飛機餐陪我度過這段空檔,
至於飛機餐為什麼會難吃?
而且在我親身體驗之後,也發現果然名不虛傳呢?
我猜想,也許它剛出爐的時候,不是這麼一回事。
畢竟飛機上要供餐的確有它的困難度,
準備好送上機之後,就得一份一份的呈盤包裝,然後『悶著等候』。
也許就是這道『悶著等候』的手續,所以再美味的食材,也會因此而變質吧?
加上座位小,移動不方便,如果偶爾來個亂流攪局,
用餐就跟一場小爭鬥一樣,要精準確實!呵!
美麗不到位,用餐也就不美味了!


下了飛機轉乘『豪華』內裝的巴士之後,
五天的緊湊行程就要展開了!
但是我對於巴士裡面有『水晶燈』的景況有點小震懾,
該說用復古形容?還是說它低調奢華?



總之,北海道之旅,
似乎從這部相當不一樣的巴士中,
就要展開一場華麗的冒險了…


**************************************
話說…
我不知道自己總共會寫多少,寫多久,
才能夠寫完這次的體驗,
就慢慢來吧!
一邊回味,一邊治療我的支氣管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