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姐姐妹妹們:

話說我這個天下超級大懶人的生活,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頭髮永遠只要吹乾就好,不需要什麼造型弄半天,
不化妝出門也無所謂,
重要場合就上眉毛與隔離霜,然後自己覺得很OK的蠢樣,
在家永遠是卡通睡衣24小時的穿著,
就算有一餐沒一餐,
只要一杯奶茶就足夠熱量的維持生命方式,
以及一台連線網路電腦就走遍天下活化腦細胞,
不然就是成大字型的攤在床上也不錯...
休假最重要的活動就是洗衣服曬衣服收衣服掃地拖地及整理房間...

很無聊,我知道,
而且還沒跟主題有任何關聯,更無聊,這我也知道。

不過我今天做了一件蠢事,
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才甘心,
就是...
平常嘴唇很容易乾的我,
護唇膏這種東西覺得是必備的民生用品,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上了護唇膏之後,
想說→→『不知道上了滋潤護唇膏之後,如果包上保鮮膜,會不會更滋潤呢?』
於是我就這麼做了....
真的不是普通的蠢,反正閒來沒事,我們要有實驗精神嘛!

結果...結果...
出乎我意料耶!
十分鐘後拿掉保鮮膜,
我的嘴唇竟然粉嫩許多,唇紋也少了些
而且水感加倍了(不過沒有到電視廣告用唇蜜那種誇張效果啦!)


總之,這篇重點到底是什麼呢?
就是...
如果像我一樣是懶人+窮人的組合女孩們,
可以試試看上了護唇膏(滋潤型)在貼上保鮮膜約十分鐘,
其實水潤粉嫩的效果會更好唷!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