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也沒有什麼事情,
比接下來要說的更驚人的了!
(至少對我來說,這是個相當誇張的景象...)


那是發生在一個日正當中,熱到發昏的午餐時間。

為了調整體質,
避免胃潰瘍再次捲土重來的危機,
於是開始貫徹三餐正常的使命,
所以說,我其實就是為了買午餐而出門。

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休假日的我,只為了一頓午餐而走出房門,
真令自己不敢置信!
不過,就在我前往與午餐相遇的路上,
我眼前發生的狀況才更讓人瞠目結舌。


遠遠的,我看見一隻貓在大馬路中間原地繞圈,
雖然偶爾用牠那銳利兇猛的眼神與我四目相交,
但還是感覺的出來,牠似乎有點心神不寧,所以才在原地踱步。

接著,牠的身體慢慢的弓起,
然後我看到一種似曾相識的三角形,
那跟我家東東在某件事情上的施力方式有點像。

我戰戰兢兢的從牠的身旁繞過,
牠卻一點動搖也沒有,只是不斷用可怕的眼神瞪我,
直到我繞到牠的身後,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as title...這隻貓正在大便...=.=

貓大便有什麼好稀奇?
只要是生物,就一定會有排洩行為呀!


只是,這還是我出生到現在,
生平第一次看到貓這樣大拉拉的在馬路中間大便!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以為貓大便就跟羊大便一樣是小小的顆粒狀,
我想大概是貓砂的誤導,以為就跟貓砂一樣的形狀吧!
重點是,我原本以為貓都會躲起來做這件事呢!
看到那隻貓的現場示範之後,
才糾正了我多年以來的錯誤認知呀!

另一方面,
要不是我親眼目睹這實況轉播般的『產出過程』,
光看最後的產物,
不論是形狀、色澤、份量、大小等
我都會以為是一隻拉布拉多留下的......=.=


總之,
為了要感謝那隻貓的震撼教育,
讓我解開這多年的謎團與自以為是!
特以此篇紀錄這難得一見的過程與心得。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