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不管過了多久,
還是可以在腦海裡清晰的存在,
只要一張寫真,
當時飽滿的色彩,暖和的氣味,
就這麼放肆的湧回眼前與心間…

所以說,
即使這些日子我往返了香港,
還跟流感病毒拼了場殊死戰,
而花季也早已經凋去,
但那份感動卻從來未曾零落。





不過,我想要紀錄的,
除了那塊用鏡頭留下的碩大美景之外,
還有一份散播幸福的心意。

不管是該活動的起始人,
還是贊助的各相關協辦單位,
以及花季裡一樣盡力照顧花兒的農民園丁們,
都有一份單純且簡單的想法,
那就是把這樣簡單的幸福傳遞給每個到來的訪客,
我總覺得,這心意,才是最美的風景...

人與人相處,如果也能繼續這樣單純,該有多好呢?
我彷彿就聽見那些人,藉由那些盛開的花朵說著:
『你好嗎?要開心喔!我希望你心情美麗、快樂...』



那是個愜意的午後時光,
就連路過的狗狗一號與狗狗二號,
都可以隨性的趴著,享受陽光澆下的慵懶,
隨意的來一聲『hi』吧!
瞬間,一旁鮮豔的小花彷彿又多開幾朵了!

雖然現在說有點遲了,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的讚嘆,
那真是一個暫時讓心出走的好所在呀~
其實,在這塊土地上,
還是有很多努力讓台灣變的可愛的人,
真的要好好的說聲謝謝才行!
要衷心感激這些無名英雄,
默默的製造屬於這片土地的驕傲與感動!





《小記》友人的私房景點──中88路線

就跟多年前走過的南投力行產業道路類似,
是一條人煙相當稀少的路線,
但相較起力行產業道路,
中88倒是好走且大條多了!

我想,友人該是相當了解,
有關此路靈魂綻放的最佳時刻。
也真多虧了夕陽,把整條路染成一條金黃絲帶般,
順勢,蜿蜒而下,一路追隨著落日的耀眼光芒,
透過車窗,一幅一幅替換著的,
是金碧輝煌的精緻版畫!

只可惜...那是只能留在眼底的恩賜呀...

住台中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條路喔!
選一個有陽光的午後走一趟吧!
那是很適合讓心取暖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