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要去講夢想是什麼樣子,
那麼,我想到這兒來,也許會有答案也說不定,
這裡,遍地都是夢想的果實。

這是新社,
一個可以放心尋夢、逐夢、造夢的世外桃源。

就像台北的陽明山一樣,
新社是台中相當知名的後花園,
但佔地應該比陽明山大很多,
而且這香菇很多的新社,
也有不少深具特色的休憩點。

車子繞過些許彎彎曲曲的小山路,
直行過一道水泥橋之後,
就來到本次造訪的店家──『桃李河畔』。



雖沒看到河畔在哪,
但一下車,就邂逅了一身的桂花香,
在這樣的季節時分裡,倒是一種意外的美麗;
鮮豔的手繪迎賓看板讓心不由得飛揚鼓動了起來。

主館是一棟簡約樸實的房舍,
四周洋洋灑灑的樹蔭襯托,
就是擁有將生活步調漸漸趨緩的魔力,
對我這樣的都市人而言,
這樣的芬多精之浴還真是奢侈。




傍山而上,
多樣化的植栽,很適合當作大自然教室,
有許多我沒有看過的植物在此搖曳生姿,
讓我著實大開了眼界呢!



就像這圖片中的花,印象中,
只有在小時候『大自然真奇妙』的兒童節目有看過,
現在活生生的在眼前,感覺真特別,
流蘇般的外觀相當搶眼,
造物者的創意真是令人佩服!

就像一開頭所說的夢想兩字,
為了追尋夢想,那必定是花了許多心血的無悔,
雖然不認識店家老闆,也無從得知過去的篳路藍縷,
但老闆的用心,卻是可以從細節裡感受出來的。




這是餐廳的『沒妞』,頗可愛的!
有一種手繪本的獨特純真感,
這對於喜歡圖文書的我來說,
有一種特別熟悉的味道!
纖細的筆觸,暖呼呼的色調,
雖然是一張菜單,卻有滿滿的溫馨感。



就連平凡無奇的洗手間指標,
也能如此繽紛趣味!
從小處做起,大概就是指這個意思吧!
越是簡單、不起眼的地方,
越是值得發揮創意、展現想法...

我想,也只有在這裡,
才能感受到夢想的力量。

希望在這裡努力經營夢想的逐夢人,
都可以在這裡讓夢想扎根、發芽、開花、結果!
加油!深深祝福你們!
有夢,真的是一件很美的事!


《同場加映》
你有看過『芙蓉』本尊嗎?


此次偶遇,
遠遠就看到她雪紡圓潤的身影,
綻放的非常落落大方,
花緣沾染一點清柔的粉色,
相當有古典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