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
不專業自助旅行團的腦殘指數又要飆破表啦!
明明就說要在北角站進地鐵,
直接轉將軍澳線過海到九龍的,
我跟喵妹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竟然是在炮台山(北角的前ㄧ站)下車,
我想可能是因為叮叮車已經走了一段很長的距離,
我們怕過站的緊張,導致我們提前下了車吧...@@!

但...
這樣腦殘的舉動,
讓我們必須從港島線轉將軍澳線,再上觀塘線...
轉來轉去,轉到天荒地老呀~~(手邊有地鐵圖的朋友就知道我們繞多大ㄧ圈)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從旺角出站,
來到所謂的女人街、廟街夜市等等的集散地,
只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毛毛細雨,
撐著雨傘逛夜市感覺不是很優,
但也比年假的北台灣好多了!

不過,說真的,
來香港的三天行程,(雖然是自己安排的)
最讓人覺得無聊的地方,就是這天晚上的女人街跟廟街夜市吧!
女人街跟我們的五分埔很像,大多都是賣衣服飾品跟包包居多,
然而不論是價格上還是款式上,我跟喵妹都覺得沒有比較好耶!
所以來回走了幾趟,我們倒是沒在這裡花下半毛錢!
(我們本來就不是來血拼的~其實)

再說到廟街夜市,這更是讓人失望了...T_T
我想,常常逛士林夜市或是饒河夜市等等大型夜市的人,
來到香港的廟街夜市ㄧ定會覺得『那是什麼鬼!』,
因為規模很小,能逛的種類也不多,就連吃的也沒幾種,
我跟喵妹原本想來這裡打發晚餐的呢!
(廟街夜市很像市場,像大同區孔廟晚上的那些小販集散地)
我想,這大概又是不專業自助旅行團的腦殘發功了吧!
事前都不做好功課,所以都吃不到美食啦!...>///<

但我們還是吃到好吃又便宜的腸粉:


這一盤再加上排骨飯,以及一大杯700CC的紅茶,
我跟喵妹才花了港幣20元就打發了說!超便宜!
那個腸粉還是現捲的,軟軟QQ的口感,感覺很不賴,
佐的醬油膏甜而不鹹膩,意外的清爽滋味!

而且我們還在人家店裡發現這個標示:


哈哈哈!是很普通的男廁所!
但我覺得上面的用詞─『男界』很有趣,
就隨手拍了一張回來,超無聊的呀我!~~~

在香港的第二晚,我們幾乎就是準備來踏平香港的,
從旺角、油麻地、佐敦...不斷的在大街小巷裡穿梭著,
路上像這樣的大招牌超級多的,


那都快要佔掉一個車道寬了吧?
看著雙層巴士行駛過,都會捏一把冷汗ㄋㄟ...
而且在香港過馬路有點恐怖,
它們的斑馬線是兩段式的,也就是說,
過一段馬路,會需要等兩次綠燈,
一次在路邊,一次在路中間...=.=
這其實有點麻煩,而且中間安全島的寬度有時候會塞不下太多人...> <


就這樣,一路慢慢往回程的路上,
我們從佐敦上地鐵,再從尖沙咀出站...=.=
這其實只有一站的距離,之前兩三站都用走的!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喵妹兩人可以這麼隨性...)

而喵妹為了採買家人交代的『單路』,
其實已經走到腳快斷掉的兩人,
還是沿著海防道,硬是踏進超大的mall──『海港城』。

那大概至少有5.6座美麗華的大小吧?
不同的棟別有不同的主題,
但多是精品路線就是了!
血拼ㄧ族的應該會很愛這裡吧?(我跟喵妹是窮鬼壓~~)

而且海港城不虧是海港城,
竟然有讓船直接停靠下客的船塢耶!
我們在這裡還遇到了寶瓶星號!


但說來好笑,我們在海港城亂走,
其實是要找往天星碼頭的路,
但我們卻看錯指標,走著走著差點走上寶瓶星號的空橋...@@
還好沒有船務人員來攔截我們呀!超糗的!

說到這裡,又要出現重點了!
前往天星碼頭搭渡輪回灣仔時,
我們又見到了香港的百萬維多利亞港夜景!(但我手殘都拍歪拍糊了)









只是,香港的第二天,
我們從早上八點半出門,
到再回到飯店躺下來休息,
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半了說......
腳要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