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當自己也開始想寫這種仔細的遊記後,
就會越來越佩服那些旅遊達人,
要在短時間產出那些文字紀錄,
是多麼偉大的事情呀!...>////<...

所謂打鐵要趁熱,寫遊記亦然。

不然,再好玩、再深刻的過程,
也會因為拖稿魔人附身,而漸漸遺忘當初感動的細節。

===所以說,歲歲念又落落長的遊記繼續往前推進===

摸著黑,說是千辛萬苦的轉出奧萬大也不為過,
來回路程所花的時間真的很久,
如果是像我這樣五個小時內來回的,
只能走馬看花、蜻蜓點水的逛逛囉!
還真的是有點浪費了奧萬大呀!> <

不過呢...
原本是計畫直接從南投殺回台中,
回到逢甲夜市祭祭五臟廟的,
只是我們開車的司機大哥真的很隨性,
立刻送上『殺比斯』的額外行程,
他說只是轉個彎,彷彿日月潭就像是下個紅綠燈就到似的!

非假日的日月潭少了鼎沸嘈雜的喧嘩,
我反而覺得,這樣安靜的歇息著,
才是日月潭應該有的原貌;
走在湖邊的木棧道上,遙望對岸的點點燈火,
有一種寂寥的孤美感,卻又不須太多的關注般,
與這池鏡面般的湖水相互依偎映照著,
這跟某種關係很雷同,
有時候,只是這樣靜靜的陪伴,
不須交換些什麼,就可以美的這麼單純無暇。

而且,那晚抬頭看到的星空,真的只能用驚嘆兩個字形容,
滿溢的星,多到那片夜空都快裝不下呢!
可惜我的相機在夜晚整個很無用,
夜景都帶不回來,更別說是那片星空了!真是殘念!

寫到這裡要額外插花一下,
而且一定要強調,這絕對不是工商服務時間。

但,有一家店,還是想要分享給大家,
就像那天晚上,開車的友人說什麼也要去一趟一樣。

這是他們的產品。



沒錯!就是巧克力!
見鬼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完全不吃這種東西的,
可是我現在卻要來推薦這個了!
店名叫做『feeling 18』,有興趣的現在就可以用關鍵字了!>///<
藏身在南投埔里的一處民宅中,
如果沒有迷路的話,一眼就可以看出它了!(因為裝潢跟兩旁很不一樣><)
佔地不大,但是有限制入場選購人數,
由於該商家標榜手工巧克力,人太多,可能會影響到關鍵的18度,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特別的規矩,還要抽號碼牌,相當慎重!
但是在外面等候也不會閒著,有現磨咖啡及各式茶包免費取用,
(我有稍微看了一下,提供的茶包不只紅綠茶,還有各式各樣的花茶)
可以等的很貴婦、很愜意啦!

重點來了!巧客力的口感呢?
入口即化對它來說應該是基本要求了!
但是那份滑順的口感真是讓人驚艷,
另外一部分值得讚賞的,就是有關嗅覺的部分;
很少有巧克力可以這麼直接就嗅到可可香的!
也許這只有純度高的巧克力,才能夠辦的到吧!

我不愛甜味,
所以我吃75%的生巧克力超級對味!
略帶點苦,是很成人的味道!
我帶回來的那盒,一口氣就被同事搶光,
誇張的是,同事們竟然當天就立刻開團了!真扯呀!>///<



本篇真的沒啥重點,廢話又多!
只好硬再塞張圖進來:



這次住宿的地點是台中永豐棧,
大飯店的早餐是相當重要的環節,不容錯過!
而圖片中的餐點,是我們的第一輪!
(但後來我第二輪就不行了...超弱!)


PS:
下一篇一定會認真寫!
因為要帶大家去看紙箱故事館!
真的會有很多精采的故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